2005.10.16---謝謝姐姐。

2005.10.16 Sunday 感謝我的姊姊。

感謝我的姊姊,給我無限的支持信任;最近的我一直為了出國留學的事煩惱,
我真的好想出國去看看唷,去喝點洋墨水,增加自己的競爭力,尤其是去美國,去
看看不同的文化,我想要Culture shock!

可是,我不知道要怎麼跟我的家人說,我家雖然不是很窮,可是想要出國,幾乎
是不可能的,我家的經濟狀況就是辦助學貸款可以不用付利息的那種,呼,由於不
是低收入戶,所以有很多獎學金不能申請,還有...雖然我的成績都可以申請,可是
上學期的體育老師,給我64分,所以,我現在幾乎全部的獎學金都不能申請了啦!
打擊好大!

昨天打電話給我姊姊,他一接起電話就可以感受到我的難過,真不愧是姊姊耶,
一下就可以感受我的難過,他一直鼓勵我,要我好好想想,他安排我跟他男朋友的
妹妹一起吃飯,因為她男友的妹妹從英國留學回來,他可以給我很多意見,呼,真
感謝姊姊,現在想起好多事,我的第一把吉他也是姊姊買的,我現在還欠他6000
還沒還耶,好丟臉,最初,只有他支持我去學吉他,現在姊姊還是站在支持我的立
場,姊姊,謝謝你,我你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