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1015---Confused!

2005.10.15 ---人生真是像一場電腦遊戲,只是不可以讀檔

人生真是像一場電腦遊戲,只是不可以讀檔,這樣我真不習慣,每次打RPG我都
很愛用存檔讀檔的作弊方法來玩,把我的主角訓練到最強,然而,我現在越來越覺得
人生很像一個RPG不過就是不可以存檔,讓我有點不知所措,很不習慣這種遊戲方法。

我的未來要怎麼走,我下禮拜就要滿20歲了,下禮拜就是我存在在這世上20年的日
子,可是現在剛好陷入了一個窘境,我的未來是怎樣呢?我的VISION是Financial Freedom
但是,我不知道要如何決定我的Mission我要出國?還是在國內?

好像出國去看看,我想要在美國生活一年以上看看,我想體驗完全不同的生活,我
的極限在哪裡呢?好像看看;可是只要我出國唸碩士,回到台灣這片土地時,我可能就
是一個負債300萬的人,我要拿什麼照顧我的家人呢?如果這是我一個人的遊戲,我可
不會管這麼多,可是,這不是......。

我該怎麼做?心裡有一個聲音,...........不要聽別人說的話,聽我的,我們一起往前衝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