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22~23.2005 AIESEC 迎新自HIGH宿營

禮拜六,在世新上完了體育課,就火速衝到政大,參加0506這屆的迎新宿營,天啊,遲到的我快速的向我的小組員們自我介紹;老實說我很緊張,全場約有90人左右,全部都是政大、台大與少數的師大,只有我與一位法律系的學姊是世新的學生………。

我想要把世新介紹給大家,所以只要一有機會,我就會說,我是來自世新的小夫,哈哈哈,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記住我啊?而且在跟大家談論的過程中,發現,大家都覺得世新是間很不錯的學校,世新算是一間很有名的私立大學,學校定位清楚,以傳播科系聞名,哈哈哈,突然開心暗爽了起來。

晚上睡在指南宮,哈,不知道有沒有情侶是一起去的,要小心唷!不過這都是迷信啦,大家聽聽就算了,哈哈哈哈。

對於@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,在Daniel鄭嘉慶這位老骨頭Alumni的推薦下,我進入了@。哈哈哈哈,真妙。

我最希望可以在AIESEC中得到的是,我想要尋找心靈深處中尚未被開發的自我,看我還可以做什麼,我到底可以為這個世界貢獻什麼?

世界很平,有人覺得這不可能,可是我相信著,我相信在人與人之間,熱情與真誠可以感動人,我們一定可以盡力讓身邊的人都和平相處,彼此尊重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