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am in UWRF Now........

2006/8/26 (Saturday)
距離上次寫Blog已經有一個禮拜了,這一個禮拜裡,發生太多事情了,讓我不知道該如何說起,當然,首先,我要謝謝Carol,謝謝Carol在我準備雙聯學制時不斷的給我鼓勵,經過將近長達9個月的長跑,我終於到達了UWRF,這中間,我也放棄過,所以才會拖到這麼久,不然我在4月份應該就要考TOEFL測試……這中間也感謝很多朋友以及教授的鼓勵,最令我感到意外的是我老爸,我以為他一定不會讓我出國唸書的,因為他太擔心我了,可是我跟他說,要出國唸書就要趁年輕,在有偶爾餓兩頓不會死的身體時快來,哈,結果我爸就屈服了,還幫我說服我媽媽讓我來,我媽媽最好笑了,他說他不想讓我到美國唸書的原因是,怕我在美國結婚之後都不回來了,天啊,我才20歲,我還不想這麼早結婚勒,媽,你太寶了!
我對於一切新的事物感到興奮,到每一個地方我都感到新奇!關於時差問題?我覺得還好,只要抵達的第一天盡力努力硬撐,到當地晚上的時間睡覺應該就沒有問題了,我剛到第一天,Carol就帶我去看電影,看一部關於賽車搞笑片,由於我太累了,所以我沒辦法太集中看電影,我幾乎都快睡著了,我只記得片中的主角叫:Ricky Bobbie……
這一個禮拜,大多都是跟Carol的家人玩,去Carol的堂兄弟姐妹家吃好吃的豬肉,我真的不知道他們是怎樣用的,居然讓豬肉吃起來這麼嫩,不是滷的喔!然後喝啤酒,還有玩Taxes Holds ‘Em這是一個很好玩的遊戲,等我回台灣,我會帶回台灣的,有小賭一點點錢,我第一次玩就贏了7元美金唷!我還蠻有潛力的吧!
還有去MOA (Mall of America),這是全美國最大的百貨公司唷,來這裡發現啊,去Mall血拼,好像是生活的一種習慣,因為我常聽到有人說:你知道嗎,我已經有一個月沒有去MOA耶,你相信嗎?美國人賺的多,花的也多啊!
還有我的室友,我真的要說一下的啦,我的室友都是亞洲美國人(Asia American) 就是說,他們是亞洲人的血統,生活習慣因為父母的養育以及對於本身文化的尊重,所以他們跟亞洲人會相近一些,怎麼說呢?因為亞洲美國人都會加入學校中的亞洲社團,藉此了解本身的文化,即使從小就接受美國文化的薰陶,但是還是不會忘記本身的文化,所以在美國裡,有很多不同的文化同時發展,形成了文化大熔爐。
說到我的室友,只有一個棒可以形容,他們人都很好,常帶我到處走走,去不同的Mall血拼,帶我去他們的家一起跟家人玩,一起吃飯,我覺得很溫馨,尤其是我的寄宿家庭,他們讓我覺得我好像就是家裡的一份子;妹妹Jessi是我除了Carol認識的第一個人,他很妙,講話很有Hip Hop的感覺,還有認識了他的三個哥哥,他們人都很好,我們有時會坐在陽台邊,喝飲料聊天;他們家有一隻狗,常常令我想起大黃,他叫Back,他的動作很像大黃,當我輕拍扶手時,他會將前手趴到扶手上,站著看我,當我摸他的肚子,他會躺下來讓我幫他抓癢;很多動作都令我想起大黃,只是他大很多,強壯很多,有時我會有點怕他,因為他力氣太大了。
天氣?這裡的天氣就是比台灣乾一些,冷一些,現在八月的天氣,我覺得像台灣的十一月的天氣,有點冷;還有就是這裡很北邊,所以日在夏天照的時間比較長,這裡要晚上八點左右才會日落,感覺蠻特別的,感覺時間很多,哈,難過有人說美國時間比較長,哈哈哈哈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