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城落難記.......

2006-08-17
In Los Angeles
現在我在Los Angles的Bradley International Airport裡面,我跟政佑現在一起在洛城…….人家都說LA BOYZ是洛城三兄弟,我跟政佑是落難兩兄弟啊,為什麼這樣說呢,因為我們搭的國泰航空從香港到美國的班機延後到達美國了,我們比預定的時間還要晚一個小時到達LA,等我們拿到我們要拿的行李時,我們原本要搭前往芝加哥的飛機已經離我們遠去了,我們兩個超傻眼的,一開始還不相信,後來還是快去跟櫃檯人員確認,結果我們的班機真的先飛走了,看來….今天的好運之神,先離開我們一下了,他應該是去上廁所了吧,哈哈哈哈哈。
幸運?為什麼我這樣說呢?大家都知道,搭到美國的班機至少都要10來個小時,一般的經濟艙的位子都很小,有人說,坐飛機到美國根本就是練習瑜珈練到美國啊,哈哈哈哈;今天在桃園CHECK IN 時,櫃檯先生大哥說:先生阿,你的票,從香港到美國的經濟艙滿了耶,你等等唷,我幫你看看你會不會……。我問說,會不會怎樣?他說:哇:恭喜,你們兩個人都被香港的國泰航空免費升級到商務艙的座位,至少現賺七萬六千元!天啊,真是太幸運了,我跟政佑到現在還在興奮。
商務艙果然不一樣,餐點超棒的,還有燉羊肉可以吃耶,超軟超好吃,吃完還有精美朱古力(Chocolate)可以吃唷!還有!吃不完的哈根達茲(Haagen-Dazs)的冰耶,可是因為我吃太多了,吃到沒有空間可以吃冰,想起來真有一點惋惜……。商務艙的椅子大家一定想不到,只要按一個按鈕,就可以平躺下來,變成一個床耶!睡起來超超超舒服的!好希望不要這麼快開到Los Angeles,果然,此話一出,幸運之神想要讓我在飛機上待久一點吧,所以整班飛機不知道為什麼延遲了1小時………謝謝你喔,幸運之神,哈。
話說回來,現在政佑已經累到受不了了,睡著了,現在LA時間是凌晨快4點鐘。幸運之神似乎上完廁所回來了,讓我們在機場找到可以上網的地方,所以我就趕快趁機寫下我的冒險紀錄!
在過約3小時,我就要跟政佑提早分開了,因為他將前往芝加哥,我因為班機的問題,我要飛到達拉斯轉機到Minneapolis St. Paul Airport,比預定的時間晚了8小時左右……..天啊!
LA的晚上,外面只有20度,我穿著短衣短褲……好冷唷。
期待我下一次的冒險吧!

Comments

  1. 哈哈哈 你好可愛唷 希望幸運之神能在美國眷顧你!!!!加油呀...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

Leave your mark here......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