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感謝你的美好」/Thank you!





『這對我來說,不只是一個必須注意禮讓的符號,
這對我來說,不只是一個在停車場裡有較大停車空位的標誌,
這對我來說,不只是標示電梯就在不遠的前方的標示,
這對我來說,更不是一個可憐的故事的開端………….』
給我的人生夥伴,聖月小姐:

親愛的聖月小姐,我想要藉由這機會好好的感謝你!

你的笑容有如陰天的太陽,穿越重重雲層,給我一道指引的路還有無限的溫暖。
你的勇氣有如夏天的南風,飛越海洋、全力向北,牽動著我、督促著我向前走。

常常有人告訴我:『哇!你與行動不方便的人交往,你好有愛心喔!你是不是一直都在照顧她啊?』
我一貫的回答是:『?!??,會嗎?其實都是我一直受到我女友的照顧耶。』

這不是說說而已,其實我有時候很難過,因為不了解的人常常會誤解我們的關係,如果沒有妳,我今天一定會是個不一樣的人,如果沒有妳,我在人生這片大海裡一定會更迷惘。
我要感謝妳:
我在日本短暫學習日文的期間,因為我太過愛玩,每天都想著要到哪裡走走,雖然說到日本的目的是為了學習日語,但是我人一到了日本,就忘記了我原本的初衷,只想要去還沒有去過的神社參觀,或是到沒有去過的Shopping Mall,妳在當時嚴厲地對著我說:『你到日本來到底是不是來學日文的?你如果抱著玩玩的心態,我是不會再教你日文了。』(當時聖月是我的日文家教。) 如果當時沒有妳的當頭棒喝,我當初就不會考過日本語檢定考2級了!
還有謝謝妳在我們一起在美國念書時,為了省錢,常常做我最愛吃的飯糰。還記得有一次約會,我們一起做了一些飯糰,到校園南方的農場野餐,我們在吃完飯糰後,居然當下決定就在樹陰下睡午覺!我還記得當我們醒來時,在我們躺下的草地旁居然出現了一大批馬兒,居然還看到戴著牛仔帽的農夫,在趕馬兒。不知道那農夫會不會以為我們是發生什麼事了,居然躺在草地上,哈哈哈。不好意思,在一起的時候,很少可以帶妳到高級的地方走走,謝謝妳願意跟我一起到草地上野餐,謝謝妳給我這麼美好的回憶。
還有謝謝妳常常趁著長假時,從日本飛過來台灣看我,因為妳沒有辦法邊走邊拿行李,所以下飛機後,都要請機場工作人員幫你拿行李,妳最不喜歡麻煩人了,即使這樣,妳還是要飛到台灣來,機場工作人員常常看到我都會說:『你女朋友好勇敢喔!就算不會說中文,又坐在輪椅上,還敢一個人飛到台灣來玩!』這時我就會說:『對啊,她還到過泰國還有澳洲玩過耶!她就是愛冒險。』 而在回程要回日本時,機場Check-in的工作人員都會用無法置信的臉問我,『你女友要自己飛回日本嗎?』這時妳就會用著充滿自信的臉,用力點著頭說『嗯!』

更要感謝妳,在一個忙碌的工作禮拜結束後,在某些禮拜六因為要幫我在日本買生物股長的演唱會的票,就算前一天很晚睡,妳還是特地早起,死守在電腦前,在10:00 AM 一到時,妳就狂點網頁,希望可以幫我買到票,不過很可惜,試了很多次,每次都是票一開賣的前五分鐘網頁會因為購票人太多,所以進不去,等到可以進去時,票已經賣完了。

還有好多事情,我必須好好地謝謝妳,全部的感謝都寫出了的話,我可能要寫好久,哈哈哈。
最重要的是,今後還要請妳多多指教啦!

『那對我來說,不只是一個必須注意禮讓的符號,
對我來說,不只是一個在停車場裡有較大停車空位的標誌,
對我來說,不只是標示電梯就在不遠的前方的標示,
對我來說,更不是一個可憐的故事的開端………….』
那對我來說是:月を乗る少女 (乘著月亮的少女 – Moon Rider) 的標誌!



(You and Me)

Comments

Post a Comment

Leave your mark here......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