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期就要結束囉!

I was playing Guitar for the Cultural Fest!



2006/12/9
哇哇!離學期結束只有兩個禮拜了!
這禮拜對我來說可是非常累的一個禮拜,我三天只睡了約10小時,都在忙project跟作業。我的Boston之旅離我只有不到20天,天啊,好興奮!
The Xmas tree at the MOA!
不知道在台灣的大家都過的如何?不好意思,我好久好久沒有寫網誌囉!我好想念台灣,來到這裡,每個都問我,你想到美國住嗎?你之後要到這裡定居嗎?尤其是Hmong最愛問我這問題,老實說,我覺得美國的生活Style很適合我,我覺得在這裡生活挺不錯的,這裡好看的衣服都不貴,當然也是有很貴的,不過不像台灣,好看的衣服都要12千塊,我才買不下去了,這裡好看的T-shirt500台幣左右,我最愛的Levis Jean1000~1500左右,我在Thanksgiving血拼了一條,哈哈,在台灣我一年才買一件吧;這裡收入所得平均比台灣高,另外只要有大學學歷,一般要找到好工作不會很難,聽說Benz對大學畢業生來說,都是可以付的起的,當然不是說一畢業就可以買,要存一段時間的錢啦。
還有啊,這裡食物很貴,不過我很喜歡食物很貴,為什麼呢?因為這樣大家都在家裡吃飯,可以連絡家人的感情,另外,可以吃到心愛的人做的菜,是世上最幸福的事之一了,媽媽,我好想念你煮的飯唷!
來到這裡,台灣人做菜都會被笑,哈,因為我們都沒有自己煮飯的習慣,在台灣的大學生大都是在外面用餐,因為食物都不是很貴,吃好吃的便當才80~100台幣,在台北以外的地方,可是更便宜呢!
日本人可真是厲害,我21歲生日時,有一位可愛的日本女生作飯糰我吃唷!哈哈,是友情飯糰啦,他做的飯糰好好吃唷。不只是女生,日本的男生也很會做菜,日本男生做的蛋包飯,根本比跟在台灣的的餐廳買的還棒,還漂亮!好想要變的很會做菜唷!日本人在做菜的時候,對器具很講究,有一次日本交換學生跟台灣的交換學生一起做菜,日本人都會覺得不好意思,因為台灣人在用器具時都不講究,炒飯的鍋子跟煮湯的大鍋子都隨便用,日本人很想糾正,可是又不好意思,我聽到我朋友說時,我一直笑。
對了,在Thanksgiving時,是這裡的Hmong People的新年,我也有穿Hmong的傳統服裝唷,哈哈。可是那兩天我沒有去搭訕女生,Hmong的新年是認識新朋友的好時間,在新年的時候,Hmong people都會到Down Town St. Paul去參加新年,陌生人只要看上眼,對對方有興趣,就會邀請對方玩丟接球,只要漏接的人,就要拿掉身上的一件首飾,或是衣服,所以要小心玩唷!不要想要讓女生脫光衣服,因為他的都首飾多到脫不完!
Hmongs and I!
那裡讓我聯想到台北世貿中心,因為場地看起來很像,哈。

Ps, this is my lovely roommates' stockings for Xmas.
We are playing secrect Santa. We picked a ticket with a roomate's name. And we will be each other's secrect Santa. We won't know who we will receive the gift from until Xmas. I am so excited! I don't know what I will get!

Comments

  1. 哇...好像很好玩耶!!重要的是~你又彈吉他了?? 好棒!!
    雖然美國生活可能不錯,但希望你不要忘記那裏不是你的家(不反對你住那唷)...
    對了...你打電話給我我很開心 哈哈!!!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

Leave your mark here......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