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國民整個很貼心啦~~~~~

11.04.2005---李國民愛搞小動作,整個很感動!
在過9天,就要去US了,將要開始一段我現在無法想像的旅程,說實在的,你沒有親身去過US,你要怎麼體驗?昨天查了Madison那邊的天氣,是63~36℉,難道只能用公式換算帶出63等於17.777777嗎?36等於2.222222嗎?我好想自己用身體體驗36℉喔,這種不知道該帶多少衣服的恐懼,以及想要挑戰新鮮事物的心情,真是美好!
想要體驗梁欣榮老師上課說的,自由的空氣,哈哈哈,不過時代的轉變,我想自由的空氣不知道我可不可以感受得到呢?台灣現在跟以前相比較起來是自由了許多,不知道到了US,我會有什麼Culture Shock
聽說這次的姊妹校參訪團要在姊妹校的全校師生前present台灣文化,還有世新文化,哇~~~很有壓力呢!不過我的好期待唷!
哈哈哈哈,要切入今日的主題(一不小心,就寫離題了,哈。),就是李國民先生,看到我借來的行李箱擺在客廳,以為我隔天就要飛走了,還偷偷的把相機放在行李箱上,還放了張小紙條,天啊,好貼心的國民唷,其實我本來很想跟他借相機,可是國民在家都很少跟我說話………我還以為國民討厭我說………哈哈哈哈。
對了,國民是我這學期的室友,也是吉他社的唷,是個馬來人,被我搞的很煩,因為我一直叫他教我粵語,哈哈哈哈哈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